2013/07/28

「行天宮站」Café @ Cozzi KITCHEN

和逸飯店今年七月開始營運,但我感興趣的是一樓看起來空間頗大的COZZI KITCHEN。

這是飲料的Menu,原本想點2人份780元的下午茶,但只有平日才有提供
門口招牌滿可愛的
現打奇異果汁和閱讀咖啡(低咖啡因)

 / 
畢竟是飯店,所以COZZI服務很好,很勤加水,收10%服務費很合理~
部份座位有插座,若人不多,可以和服務生要求。

這一天因為知名度還不夠,人潮沒很多,座位之間的距離頗大,所以在這裡聊天很密隱私,且又舒服。

下次在民生建國交路口附近想坐下來休息一下,這裡會是個好選擇~

COZZI cafe

02-7706-33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78號 / 
新蘆線至行天宮站一號出口出站,左轉民生東路步行5分鐘可達
Wi-Fi / 插座少 / +10%
Official Website

看完文章後,幫我按個讚吧!
追蹤粉絲團可以及時看到最新分享!

1 則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