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1

「日本 東京」J-COOK 巷弄裡的咖啡老店 since 1987

J-COOK距離表參道不遠,步行約十分鐘即可到達,但因為在巷弄裡且較隱密所以不太好找,可是其獨有的氛圍值得一訪。

J-COOK
+81 3-3402-0657
〒150-0001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3-36-26
週二-週六: 8:00~22:00(L.O.21:30)
週日:11:00~18:00(L.O.17:30)
週一公休

請幫我按個讚讓我有更多動力繼續分享!
寫文章費時費力,部落格更新較慢,追蹤我就能一起即時探索cafe!
平日的關係,店內的人並不多,有分吸煙區和非吸煙區,燈光較暗的關係所以室內放置了許多的盆栽讓顏色更為活潑,地板及牆磚都為不規則的大面積切割,十分的有特色。
J-COOK是由一對老夫婦經營,因為是在逛完街前往,所以算是過來用餐。
點了咖哩飯,上桌後香氣直撲我的鼻腔,肉片十分的滑嫩,份量也足以讓一個男生有飽足感。
右上角的咖啡杯圖示即為J-COOK的位置。

「東京 二子玉川」世界一の朝食 bills 新店攻略 附地圖

「東京 茗荷谷」和燒肉 36年老店 CP值爆錶 附部份中文菜單 & 地圖

「東京 自由之丘」BAKE CHEESE TART 香濃綿密的起蛋塔

「東京 淺草」Bridge COFFEE & ICECREAM 合羽橋道具街 質感咖啡廳

「東京 自由之丘」BAKE CHEESE TART 香濃綿密的起蛋塔

「日本 江之島」CAFE 610 鐮倉江子島必訪 好吃巧克力蛋糕 江子島站步行30秒

「日本 河口湖」豆の樹 富士山車站旁的復古珈琲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