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7

「台北車站」好吃帕尼尼在二條通一號 來綠島小夜曲cafe感受時代的美好

日本老攝影師佐佐木先生
留下的故宅
門牌上寫著

二條通一號


來這裡感受時代的美好吧

這個靠窗的吧台座位算是最能享有獨自空間的地方,但如果要看書這裡比較暗就不適合

一直以來認為開在條通裡面的綠島小夜曲是屬於比較喧鬧的氣氛,錯了!!!
這裡好棒,日劇時代的木造老房在建築師的巧手下重新以咖啡廳出發,歲月雖然在木頭上留下痕跡,但卻蘊育出新的生命和創造力。
非常非常好吃的帕尼尼,可以選厚土司或拖鞋麵包或捲餅,土司烤的很香脆 內餡口感豐富且Juice 
帕尼尼+90元會多薯條和一杯熱美式 
烤堅果拿鐵 - 超綿密奶泡 很香很好喝
熱美式















綠島小夜曲 不定期會舉辦活動,這次是平日來,氣氛很棒。

店裡也放了很多書,大多是設計和旅行相關,如果一個人來的話我覺得坐在吧台會很棒



另外二樓是建築事務所,可以在不打擾辦公的條件下自由參觀,有機會可以上樓看看



綠島小夜曲 

02-2531-4594
週一-週日 12:00-21:30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33巷1號 / 台北車站
Facebook

看完文章後,幫我按個讚吧!
追蹤粉絲團可以及時看到最新分享!

1 則留言:

  1. 帕尼尼超好吃!! 店內氣氛很優閒~

    回覆刪除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