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4

「忠孝新生站」特有種商行 電影。咖啡。輕食。設計。雜貨 (推薦叉燒飯)

特有種商行結合了電影,咖啡,輕食和台灣在地設計的商品位在捷運忠孝新生站的巷弄中。
雖然是以咖啡迷的身份前行,但最讓我驚訝的是叉燒飯,肉質份量和調味都很有水準。
空間的配置更是讓人感到放鬆,到華山的朋友可到這裡先用餐再去逛逛。

特有種商行

Tel (02) 23411785
Fax (02)23411787
100 台灣 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27巷4之1號 
忠孝新生站5號出口右轉走路3分鐘

平日11:30-20:30
例假日11:30-13:00;18:00-20:30
最後供應餐飲時間為20:30;最後供應飯類時間為20:00;營業時間每日11:30-21:30
請幫我按個讚讓我有更多動力繼續分享!
寫文章費時費力,部落格更新較慢,追蹤我就能一起即時探索cafe!



延伸閱讀:

「忠孝新生站」KiOSK cafe 置身在歐洲街頭的錯覺 推薦小白咖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