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7

「德國 班堡」Café Müller Germany Bamberg

德國有小威尼斯稱號的班堡是在旅行中臨時插入的行程,因為二戰未受戰火波及,所以留下許多完整的建築。從DB車站出來後一路走到班堡前的路程,每個巷弄小店都十分有意思。
Café Müller就是這樣意外發現的。


Café Müller

Tel:0951-202943
Austraße 23 96047 Bamberg

請幫我按個讚讓我有更多動力繼續分享!
寫文章費時費力,部落格更新較慢,追蹤我就能一起即時探索cafe!

從車站出來走約10分鐘即可到這座橋,過了橋開始就是前往班堡的主要幹道。
若會到紐倫堡的話推薦花二十分鐘車程到這裡,只需要半天就能感受十分精采的班堡小鎮。
遊玩方式很簡單,一路往上走到班堡前喜歡那條巷子走進去就是了,相比其它小鎮,我發現這裡巷弄十分多元,形形色色的店只有走過才能發現。
這一間Café Müller創立於1910年,是間歷史十分悠久的店家。
但重新裝潢後簡約現代的風格吸引了各路旅客。
更棒的是他們家的每個服務生都超級親切又貼心。





延伸閱讀:

「台東」Kituru cafe 體驗排灣族文化與美食 台東糖廠新生命

「台東」池上九號咖啡 No.9 Gourmet Coffee 近池上車站的工業風格Cafe

「古亭站」隱藏在古亭市場內的藝文咖啡廳 小路裡的小路咖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