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9

「台中市 沙鹿區」夕陽、咖啡和迷人的海線夜景 MITAKA 3e CAFE

17:30 是到MITAKA 3e CAFE 最佳的時間
一來是人還不多
二來是可以先享受陽光和草地,再欣賞垂手可得的夕陽和夜景。

附設的停車場車位不少
斑駁的白色牆面和老偉士 共同點是愈老愈好看 愈有味道

雜貨風格的吧台,零食櫃的裝飾頗有畫龍點睛之效
室內的座位不少,不同於都市裡咖啡廳的感覺,這裡大家都因為美麗的景色露出開心的笑容。 店內的擺飾也都很用心,室內的風格屬於Zakka風格,從內到外都很好殺底片。
法芙娜熱可可
黑糖拿鐵
來MITAKA的人若不想被閃最好帶付墨鏡,因為這裡都是一對一對戀愛中的情侶
天空突然出現愛心雲,在旁邊的太陽公公依然認真的工作到最後一刻,十年如一日
這棟黃色小屋是戶外區的洗手間
看著美麗的夜景,所有的壓力都沒了
  
七點多準備離開時,有一組人馬正準備器材要表演
在海線可以有一個這麼乾淨別緻的地方真的是很棒,視野也不錯,今天雲較少,甚至我有看到海邊的風力發電機具,希望大家來這裡可以遵守店家的規則讓這個好地方可以長久保有一定的水準。



從台中市區開車過來可以先Google一下,很容易就可以找到,而比較老牌的鳥居夜景咖啡廳和MITAKA就在同一條路上,上山會先看到鳥居之後大約二百公尺就可看到MITAKA了。



假日會比平日早一小時在16:00時開門,但建議可以17:30左右來,這時天氣比較沒那麼曬,拍拍照後先到室內吹冷氣品嘗咖啡。大學六點半之後天色漸漸暗下來再移到戶外區去欣賞夕陽和夜景。



MITAKA 3e CAFE 



04-2631-8578
星期一、星期二公休。
星期三~星期五 pm:5:00~am:0:00 (23:30最後點單)
星期六、星期日 pm:4:00~am:0:00 (23:30最後點單
Facebook


看完文章後,幫我按個讚吧!
追蹤粉絲團可以及時看到最新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