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6

「東京 代官山」Annon cook Cafe 感受代官山時尚氛圍 蔦屋書店步行5分鐘 (附地圖)

代官山有別於表參道和新宿,自成一格的悠閒氣息,融合時裝、美食、及日本最美的書店蔦屋書店,到東京不來此一遊實在可惜,附近有許多餐廳,但這間Annon的氛圍及餐點讓我覺得值得推薦。


蔦屋書店在日本有許多分店,但就屬代官山的這間最為有名,腹地廣大,整個區塊被樹木圍繞,所以走在週圍的人行道隨手一拍都美不勝收。
有時間必定要到裡面的書店逛逛,尤其是二樓的咖啡廳真的超美,可惜不能拍照,只能將影像留存在記憶中。
今天一早就到代官山,計劃是從代官山一路往北步行經由惠比壽、涉谷、原宿到新宿,所以心裡盤算只要看到不錯的咖啡廳就進去休息一下順便吃個東西。
Annon就座落在代官山的主要巷弄中,從一樓只能看到簡單的木頭招牌,不會太難找,如果要用餐且休息這裡不會讓人失望。
看過幾間日本的咖啡廳都有這樣的座位,和喜歡的人坐在這看著窗外聊天好不浪漫。
Annon的空間區隔成二個區塊,主要空間臨近廚房,而我喜歡裡面靠窗的座位,我大概是中午12:30進來的,裡面只有一組客人,但離開時人陸續進來用餐,所以儘早來可以才可以選自已喜歡的座位。
餐點有不少選擇,由於我一直沒試過乾咖哩,所以點了乾咖哩套餐,價格忘了,但記得約在1200日圓,可說是非常划算,但對於乾咖哩和一般溼咖哩的比較我很難作出評論,最大的差異在於口感和香氣,但我個人還是喜歡暖呼呼的溼咖哩。
上圖右可看到代官山車站,左邊咖啡杯圖示即為Annon cook,相機圖示為蔦屋書店,以上從車站從到咖啡廳約10~15分鐘,一路上有許多小店和選貨店可逛。

Annon cook 

+81 3-3462-6263
澀谷區猿楽町28-3 2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