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5

「大安站」Savour Cafe 傭懶 典雅 法式的咖啡館

信義路四段的信義安和站和大安站有著各式各樣的Cafe,例如寅樂屋窩著咖啡VERY GOOD CAFEKnutsen Petite椅子咖啡、和新開幕的舒服生活Truffles Living等,比起中山站和永康的聚落,客群較不同,所以風格上也稍較成熟。
Savour Cafe

02-2701-2498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115號
 接受訂位 . 場地租借 . Wi-Fi . 插座


公車:任何行經信義路和敦化南路的公車,站名為 " 信義敦化路口 ",下車後步行不到一分鐘即可抵達
捷運:近 " 大安站 " 或 " 信義安和站 " 步行約五至八分鐘

請幫我按個讚讓我有更多動力繼續分享!
寫文章費時費力,部落格更新較慢,追蹤我就能一起即時探索cafe!
Savour Cafe的空間呈狹長狀,這種空間最大問題在於光線的引入,但側牆使用大片落地窗將光線引入,解決了光線問題並柔化了剛硬的水泥基底。
Menu的選擇不少,有沙拉、甜點和輕食,飲料部份茶、酒、咖啡外還有蘇打及果汁,已能滿足大多數約會及工作的客人。
鄰近文昌街的Savour在傢俱的選用極為精準,整體色調和水泥灰構築成溫暖又有個性的空間。
最近除了咖啡最喜歡喝的的就是接骨木蘇打,這裡的接骨木蘇打調的很棒,氣味及份量都有著不錯的水準。
靠牆的座位造福需要工作的人們,雖在市中心卻依然有免費Wi-Fi及插座維持了咖啡廳的基本精神,但還是別點一杯咖啡坐一整天,這樣再好的店也撐不下去,這時連鎖咖啡廳才是最佳解。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