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9

「 東京 淺草」Bridge COFFEE & ICECREAM 合羽橋道具街 質感咖啡廳

淺草附近有個合羽橋道具街,這裡有點像台北的後火車站,販賣許多器具,想的到的器具這裡都有。通常來這裡都是有需求才會來找東西,但這樣逛下來肯定很累,所以我幫大家在合羽橋這找了間CAFE,這樣在逛完後就可以稍作休息。
Bridge COFFEE & ICE CREAM 


10:00-19:00 / 星期二、三休

東京都台東区松が谷3-1-12

請幫我按個讚讓我有更多動力繼續分享!

寫文章費時費力,部落格更新較慢,追蹤我就能一起即時探索cafe!
這裡是二層樓的空間,但二樓不開放一般顧客用餐,因為這裡是CAFE和工作室共同使用的空間。二樓是工作室裡的設計師和顧客面談時所使用的空間。
逛累了,來杯熱飲真的是最舒服的,BRIDGE的CAFE偏酸,雖然和工作室共同使用空間,但味道在水準之上。另外要不是天氣太冷,不然也很想試它們家的冰淇淋。
這裡除了靠牆的位置和幾張二人座位外就剩一張大木桌,店內燈光偏暗,還算舒適但不適合久坐,所幸價格也滿平實的,所以來合羽橋購買東西的話推薦可以到這休息再回車站。
延伸閱讀:

「京都 二條通」京都人的最愛 百年町家咖啡廳 Cafe Bibliotic HELL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