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3

「古亭站」NUKI Coffee 午餐定食 好味

NUKI Coffee位在台電大樓站和古亭站中間的巷弄,共三層樓的空間,一樓可帶寵物,二樓NUKI space可進行攝影活動,三樓為藝文空間可看展辦展,餐點也很用心美味。

這裡我最喜歡這個沙發椅的空間,除了鄰近落地窗光線較好,加上和鄰桌的距離較大,感覺非常的自在。
二樓的陳設比較廣敞,有可坐7~8人的大長桌,也有適合一人坐的靠牆座位。
定食裡的每一樣小菜味道都不錯,吃的出用心,好吃到我還和店家多加了一碗飯。

NUKI Coffee

02-2365-3351
台北市中正區金門街5-1號
週一-週六: 11:30-21:30
一樓可帶寵物
二樓NUKI space可進行攝影活動
三樓為藝文空間可看展辦展
Facebook
Official Website

寫文章費時費力,部落格更新較慢,粉絲團按讚就能和我一起即時探索cafe

延伸閱讀:

「古亭站」白物咖啡 一個人也很自在 推薦健康好吃的五種起司三明治

「古亭站」隱藏在古亭市場內的藝文咖啡廳 小路裡的小路咖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