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7

「民生社區」美國西岸和工業風的完美結合 All Day Roasting Company

民生社區得天獨厚的氛圍,使得這裡的咖啡廳一間一間的開,每間咖啡廳都非常有實力,最近新開的All Day是一間工業風格的咖啡廳,和同樣也是工業風格的民生工寓相比各有所長。

提供輕食和甜點,而咖啡的品項也很單純。
這裡的座位種類很多,可以坐在吧檯聞著第一手的咖啡香,也能選擇最裡面的開放式包廂空間或慵懶的坐在沙發上看著自已的閒書。
在這裡看到一個店員很面熟,有點像是公館好窩的男店員,也許是同一個老闆經營,今天點了榛果拿鐵,上面的愛心拉花有著療癒效果,捧著馬克杯喝下溫度適中的咖啡,一天的疲備全都一掃而空。
咖啡的味道一如預期並無太特別,中規中矩。這意思是說台灣的咖啡專業已經走到了一定的水準,要踩到雷的機率並不高,如果想要多的變化可以嘗試單品咖啡,不必擔心沒有新鮮的感,因為即使是同一個人煮的咖啡也會隨著溫度,水質和當天的心情有所變化。

店內以木頭為基底,在這樣的空間下讓人容易平靜下來,這一天是平日下午,但店內也坐了6成滿,大家各自做著自已的事,有的人聊天有的人玩著手機,大家都很享受在當下。
這裡提供很多插座,套餐的咖啡能夠續杯,所以很適合帶著電腦來完成一天的工作。
別待在家了,出來喝杯咖啡吧。


All Day Roasting Company

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329號
不定時休
營業時間10:00-23:00
不提供定位
02-8787-4468
Facebook

1 則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