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5

「台中市」食いしん坊 (貪吃鬼) 隱藏版甜點店 X 雜貨

在國美綠園道附近巷弄的食いしん坊 是一間仿佛走進時光隧道的甜點小店,位置不多,沒有富麗堂皇的空間,但很有自已的調性,每位客人都是為了他的手作甜點而來。

由於是老屋結構,沒有重新整理隔間,所以空間視野較小,每個空間皆只有2至3桌的座位,最理想的位置是這個靠牆的沙發區,因為光線較佳,比較適合久坐,而裡面的坐位比較擁擠,且光線較不足。
櫃檯用了許多乾燥花作裝飾,色彩繽紛讓人感到心情愉悅。
焦糖蘋果可布朗蛋糕平常是我不會點的口味,覺得特別點來試試,但味道覺得一般,不過基於網路上的好評,我覺得應該是我個人口味喜好的問題。


食いしん坊貪吃鬼


04-2372-0916
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162巷1弄3號
週一-週日:13:00-18:00 (請以Facebook公告為準)

寫文章費時費力,部落格更新較慢,粉絲團按讚就能和我一起即時探索cafe!


延伸閱讀:

「台中市」The Factory Mojocoffee 渡假風格咖啡廳

「台中市」小家朝食 Brunch & Caf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