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31

「台電大樓站」Aura 微光咖啡

微光咖啡在台大溫州街周圍的巷弄裡,這裡時常坐滿了嗜咖啡的人們,或許帶本書,或許只是靜靜品嘗,這裡的氣氛是不錯的。

店裡走到底,往下踩五個階梯就可以看到這個別有洞天的小空間,如果想聊天就坐這裡吧。
已相隔一年,味道沒留下太多的印象,但不喜歡這樣的杯子,沒有美感。
如果你是路過的人想進來喝一杯不用擔心,這裡有許多書能讓滿足你的文字慾。
微光咖啡對面有間香料館印度料理也很推薦,尤其是烤餅必點。


Aura 微光咖啡

02-8369-3577 / 不接受訂位
週一-週日:1200-23:00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69巷9號 / 台電大樓2號出口
Facebook
Website
寫文章費時費力,部落格更新較慢,粉絲團按讚就能和我一起即時探索cafe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