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4

「台中市」小梗甜點咖啡 Terrier Sweets

位於美村路週邊的小梗甜點也算是小有名氣,所以特別前往一探究竟,雖然有一定水準,但少了一些自已的風格,是比較可惜之處。

店內空間為樓中樓,一樓是櫃台,二樓是主要的座位區, 三樓人多才會開放。
看到檸檬塔當然要點了,這是我的最愛。顏色和口感搭配的不錯,份量也不算小。
店內有提供一些書籍讓人打發時間,但二樓的座位之間有點太近,其它都還不錯。
三樓座位比較寬敞,但可惜的是當天沒開放,只能上來拍拍照。

小梗甜點咖啡 Terrier Sweets

04-2319-8852
台中市西區明義街52號
週一-週日:12:00-20:00
Facebook

寫文章費時費力,部落格更新較慢,粉絲團按讚就能和我一起即時探索cafe!


延伸閱讀:

「台中市」The Factory Mojocoffee 渡假風格咖啡廳

「台中市」小家朝食 Brunch & Caf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