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7

「民生社區」CURRY & Coffee by 富錦樹 限量咖哩飯 喝咖啡配咖哩的新生活概念

日本供正餐的cafe大多有咖哩飯可選擇且口味各有特色,因此在日本的咖啡廳吃咖哩飯也不是什麼新鮮事,但現在台灣這樣的店較少。
Fujin Tree對於推動新生活形態的理念很用心,在民生社區一帶已耕耘有成。
而CURRY & Coffee by Fujin Tree則是富錦樹在民生社區的新作。

雖然在6/26才開幕,但FB上的人氣已非常高,若不想等待會建議外帶。
以目前的狀態來看,肉類咖哩在正餐時段很快就售完了,加上目前得到的訊息是不能訂位所以可以打電話去問一下再前往。
MENU很簡單的只有一頁,甜點部份有起司蛋糕,鄰座的客人有點,看起來很綿密,份量挺大的。
天母GOODMAN的義式濃縮咖啡$450,之前沒看過這樣的產品,應該是讓人買回去作拿鐵之類的。
台中MOJOCOFFEE的豆子,店裡也有賣MOJO的手沖咖啡。
店面空間並不大,只有六桌雙人座位和吧檯,所以在用餐時段外面有人在排隊的話吃起來會比較有壓力。對我來說下午來喝個咖啡可能是之後消費的形態。
印度麥餅 $25 - 餅的口感是屬於脆脆的那種,把醬料擺放上去很方便拿起來 入口,能增加一種不一樣的吃法所以推薦加點。
雙併咖哩 $240 - 雙拼咖哩的盤子和店內其它圓形咖哩盤子比起來較寬,方便擺放二種咖哩。
咖哩醬燉的軟爛,肉處理的較小塊或成絲狀,也許是方便入口,但無法吃到肉的口感。
微辣的咖哩醬是一般不吃辣的人也能接受的,從顏色可以明顯看出使用大量的蕃茄當基底,
所以吃起來蕃茄的味道較為明顯,我自已是很喜歡吃蕃茄的人因此覺得味道不錯,但和較喜歡咖哩味重一些的人就見人見智。

若想吃薑黃飯就只有雞肉咖哩可以搭配,另外也提供全素的豆類咖哩。
MOJO手沖當天賣完了,所以點了本日冰咖啡$100,咖啡帶著很棒的微酸風味,冰塊和咖啡比例適中,並不會變的太淡,還滿不錯的。


CURRY & Coffee by Fujin Tree

02-3765-1255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69巷5號1樓
週二-週日:11:00-14:00, 18:00-20:00
Facebook


寫文章費時費力,部落格更新較慢,粉絲團按讚就能和我一起即時探索cafe!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