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3

「忠孝新生」off line cafe 離線咖啡 彷彿走入雜誌場景的紅磚英倫風格 五月天迷必訪

off_line cafe是由五月天貝斯手瑪莎所經營的,位在華山藝文中心的紅磚區內。
挑空的空間和紅磚牆營造出的復古氣氛非常棒,讓人感覺就像在中古世紀的歐洲建築裡喝咖啡。

雖然這裡很像小酒館,但這裡只提供飲品,酒類也只有啤酒。
擺在工業吊燈底下渾厚質感大木桌真的很美,如果在桌子上貼上標籤告訴我這裡是古董傢俱店我絕對不會懷疑。
我的名言之一是「咖啡廳的精華都在吧檯裡」,最理想的是一個人去喜歡的cafe,一個人坐在吧檯,等咖啡師不忙時聊上幾句,聽著他們的故事,咖啡也多了一種味道叫做"溫暖" 。
熱可可 $130 - 在很久以前我還不敢喝咖啡,去咖啡廳都點果汁或是可可,後來進步了,好長一段時間都喝摩卡,所以這杯熱可可是紀念我的成長歲月,味道很難形容,你們很難理解,所以還是乖乖喝咖啡好了。
店裡很多瑪莎的收藏品,披頭四是那麼的經典,將他們擺在這裡是那麼的適合。
拿鐵 $130 - 深度烘焙過的咖啡豆香被完全的釋放出來,還滿順口的,雖然份量稍小,但價格也很平實。

off line的氣氛真的很棒,很推薦平日的晚上避開人潮前往,你去了就知道我在說什麼。
讓腦子離線一下吧。


off_line cafe 離線咖啡

11:00-23:00
02-3322-1321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寫文章費時費力,部落格更新較慢,粉絲團按讚就能和我一起即時探索cafe!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