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5

「民生社區」延壽街上好喝咖啡在溫暖舒適的 小茶匙 cafe & shop (已改為Afterhours cafe)

民生社區延壽街有樂樂、左先生和小茶匙咖啡,三間風格各有千秋。
若想要找個安靜溫暖的空間品嚐一杯用心的咖啡就可以來小茶匙坐坐。

點了巧克力摩卡,店內頗安靜,聽著沖煮咖啡的聲音同時也傳來巧克力濃郁的香氣讓我很期待等下的摩卡,實際上桌後果然香氣四溢,搭配上斑駁的拼接木頭杯墊,不只在氣味,外觀都先讓我滿足了,實際喝之後口感濃郁但又順口喝的出用心。
價格實惠,一次喝二杯也不會傷荷包
一個人來,最理想的座位應該就是在這一排靠窗的位置了
店內擺了很多商品,絕大部份是餐具,也有一區是服飾 擺在店內除了售販外,我想最主要還是在於營造出更好的氣氛,商品風格和店內的氣氛很協調可以靠受出老闆用心經營的態度
小小的空間,就是一杯一杯美味咖啡的生產基地
因為只有老闆一人經營,若人不在可以按服務鈴
舒國治在我心目中是真正的生活家、美食家
茶水請自取
若是三五好友相聚,這個位置很適合,靠在抱枕上喝著美味咖啡 聊聊天 人間樂事
很漂亮的餐具,價格不太親民,但擺在一起就像一幅圖片,讓客人除了喝咖啡外還可以看看
一窗之隔,外面的延壽街和店內悠閒的氣氛形成對比
不小心拍到老闆認真工作的樣子,若有機會很建議來坐坐,也可以和老闆聊聊天,這是個很讓人放鬆的地方。

小茶匙 cafe & shop

0953-881-477

  • 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82號 已移至 延壽街117-1號
  • 營業時間|11:00~19:00 
    (不定休,請見FB公告。有時也會提早打烊,下午五點過後可先來電。)
  • Facebook

看完文章後,幫我按個讚吧!
追蹤粉絲團可以及時看到最新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