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1

「台電大樓站」在廚房隨性享受手作蛋糕 Flügel Cafe 二店 - 辛亥廚房

放在口袋裡的店很多,常常都是依照當日行程和心情來決定。
剛出差一個月回來,那裡簡直是美食沙漠,所以今天非得要找個厲害的來補償一下我的胃。

飲料Menu,品項不多,主要偏向茶類,因為主打的是手作蛋糕嘛,茶配蛋糕是絕配。
廚房是放開式空間,店內位置間距非常大,滿舒服的。

在這裡點餐和用餐,真的有到別人家坐客的感覺。
店裡有寄賣圍巾
門口非常像民宅,會從這角度拍是因為店門口停了一台房車,所以真的很不顯眼,只能從地址來找。
裡面和外面各有一個大長桌,適合聚會,我認為長桌的高度也是最適合看書的。
從門口進來的這個空間因為屋頂是透明的,所以光線會比裡面空間好很多,要看書、拍照或是想要享受陽光的人可以坐在這,但因為這次去下大雨,因為天花板材質的關係,雨滴聲都快把音樂覆蓋了,因此下雨的話坐裡面可能會比較理想一點。
紅玉紅茶 - 可續沖,口感順不苦,CP值還算高。
荔香蘋果微醺 - 好喝,但完全喝不出酒精的感覺,如果說有酒精真的可以稍微微醺的話這個份量可以接受,但喝起來太像飲料,這個份量就有點太少了。
伯爵茶蘋果 -賣相佳, 白色部份是奶油,偏油,蛋糕本體有點乾,和其它店吃起來沒什麼不同,也許是希望奶油可以緩和蛋糕較乾的口感。味道部份茶茶和蘋果香並沒有太出色,味道也偏淡。
外面的座位光線比較充足

我想這一次沒有讓我驚豔應該是我點錯了,因為他們家生意真的很好,客人大多數是女生。
女生在這方面的技能絕對是比我厲害的。

看了他們家的網頁,蛋糕部份變化挺多的,也常常有活動。
我想應該有機會要再來試試其它的蛋糕,然後看少女們都點些什麼再決定。

Flügel Cafe 二店 - 辛亥廚房

0928-080-973
週一 - 週五14:00 - 21:00
週六13:00 - 21:00
週日13:00 - 19:00
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一段34巷3號
捷運台電大樓站  2號出口 
Wi-Fi / 插座多
Facebook

看完文章後,幫我按個讚吧!
追蹤粉絲團可以及時看到最新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