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3

「義大利 羅馬」金杯咖啡 & 百年老店 Giolitti 義式冰淇淋

來到羅馬不免俗的要到金杯咖啡插旗(隔了二年才寫這篇文章,發現台灣現在也能買到金杯咖啡)。從地鐵站前往金杯咖啡的路途中會經過羅馬噴泉和萬神殿,當時這讓我見識到羅馬的深厚歷史文化,不經意就會路過世界級的古蹟。
在這天的旅行中也意外發現一間排滿人潮的義式冰淇淋店 Giolitti,一查才知原來是百年老店,而且看到不少人點了筆管麵也忍不住叫了一份,真心不騙推薦大家有來也務必去試試。
另外回到本篇重點的金杯咖啡,本人不覺得有特別厲害,反倒是咖啡冰砂讓我吃的很開心。


Tazza D'oro Coffee (金杯咖啡)

Via degli Orfani, 84, 00186 Roma RM,
週一  - 週六: 7:00~20:00
週日: 10:30~19:15

Giolitti

Via Uffici del Vicario, 4000186 Roma

請幫我按個讚讓我有更多動力繼續分享!
寫文章費時費力,部落格更新較慢,追蹤我就能一起即時探索cafe!



延伸閱讀:

「Tokyo」FUGLEN COFFEE COCKTAIL 來自挪威的咖啡浪潮

「東京 二子玉川」世界一の朝食 bills 新店攻略 附地圖

「東京 茗荷谷」和燒肉 36年老店 CP值爆錶 附部份中文菜單 & 地圖

「東京 自由之丘」BAKE CHEESE TART 香濃綿密的起蛋塔

「東京 淺草」Bridge COFFEE & ICECREAM 合羽橋道具街 質感咖啡廳

「東京 自由之丘」BAKE CHEESE TART 香濃綿密的起蛋塔

「日本 江之島」CAFE 610 鐮倉江子島必訪 好吃巧克力蛋糕 江子島站步行30秒

「日本 河口湖」豆の樹 富士山車站旁的復古珈琲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