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9

「板橋 江子翠站」藍色微光 One Earth cafe

藍色微光位於江翠國中旁,距離江子翠站步行5分鐘。入口處有一顆線條美麗的仙人掌(貌似上帝閣)和藍色霓紅燈很殺底片,一入門感受到的是北歐風格的設計,一樓為了保有空間感只設計吧檯座位和廚房共享空間,二樓則是日式的風格。
二樓也提供商業包場和商攝,我很喜歡這樣的風格,放假時能夠在一間這樣的店就能達到洗滌心靈的作用。另外甜點和飲料也都有水準。
這樣的空間有別於附近過度飽和的早午餐店,真的很棒。

藍色微光 One Earth cafe

星期三 - 四 12:00 ~ 20:00
星期五 - 日 12:00 ~ 19:00
板橋區文化路二段225巷72弄60號
江子翠站一號出口步行3-5分鐘/開車可停江翠國中地下停車場
 02-2258-5220
Wi-Fi / 插座 

請幫我按個讚讓我有更多動力繼續分享!
寫文章費時費力,部落格更新較慢,追蹤我就能一起即時探索cafe!
\

延伸閱讀:

「桃園區」Piepai Cafe' 桃園店

「桃園區」燊咖啡3店

「桃園市」 丹宅 DAN's home cuisine 甜 點|輕 食|小酒館

「桃園市」鹿點咖啡 Luna桃園店 喝咖啡賞月

「桃園市」風雨珈琲 吸睛星空蛋糕

「桃園市」SOLO Coffee 值得一訪的cafe

「桃園 藝文特區」 啡蒔 Verse Cafe by Minorcode

「桃園 藝文特區」有專業咖啡和出色餐點的 BUNA CAF'E 布納咖啡

「桃園市」超推薦PANINI三明治 好拾日cafe

「桃園市」只是光影 新民街上的咖啡藝廊

「桃園市」GEMI Cafe 旅行主題咖啡廳 高CP值的Brunch

「桃園 藝文特區」芳 FUN House coffee

「桃園 藝文特區」甘日洋食行 咖啡 早午餐

「桃園市」 平和會館 & Peace Coffee 涮涮鍋+咖啡館的完美詮譯

「行天宮站」原味樸實的甜點 時常在這裡

「中山站」南西六號公寓 吃起來爽度一流的咖哩鐵鍋套餐

「仁愛圓環」義法料理.小酒館 Goodies Cuisine 好米亞 (試吃邀約)

「忠孝新生站」韓國文化、旅遊、音樂、生活的藝文空間 卡那達 CAFE (카페 가나다)

「永春站」SHOTSMRKT 擊光市場

「松江南京」野菜家 Tapas 林森店 西班牙料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