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4

「中山國中站」Milkglider 牛奶滑翔機 世界級的拉花就在台北

這間店約莫在一年前造訪,以世界拉花冠軍闖出名號的團隊在2016又再一次奪冠拿到二連霸,
堅強的實力讓人對這個年紀非常輕的團隊有更多的期待。

Milkglider Latteartist Unity

週一-週日: 11:00 - 21:00
02-2712-3080
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60巷19弄36號1樓

請幫我按個讚讓我有更多動力繼續分享!
寫文章費時費力,部落格更新較慢,追蹤我就能一起即時探索cafe!
店內空間非常舒服,因為有教學需求,所以不把空間用滿。
也看到真的有人專程前來買商品並藉此機會要求合照或請教。

Coffee Fest主辦的東京世界拉花公開賽(Latte Art World Championship Open)
連二年被台灣好手抱回冠軍,讓真的是很讓人興奮的消息。
很期待他們未來的動向,並且看好他們會在更成熟後掀起新的咖啡風潮。
當天正在進行咖啡教學,學員們一個個站在吧台裡專心盯著咖啡師的每一個步驟。
拉出好花,不代表能教。可是能將一門技術有邏輯的傳授,已是融會貫通,隨心所慾的展現。
照片裡左邊顏色較深的是牛奶滑翔機綜合,右邊顏色較淺的是水果軟糖綜合
過了一年,還依稀記得水果軟糖綜合給我的衝擊,那輕爽的夏日風味,難怪會取名水果軟糖。
想要拍出好看的拉花,口味走傳統路線的牛奶滑翔機是另一個選擇。
我選擇的是拿鐵espresso + 6.oz milk價格是誇張便宜的80元。
一個人喝二杯等於是外面一杯的價格。
至於這一塊小蛋糕也是超推薦,是向某知名蛋糕品牌訂購。
千萬別錯過它,雖然我只吃過這口味,不過真的非常棒。

延伸閱讀:

「中山國中站」二訪 Astar coffee house 發現超好吃 BL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