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8

「東門站」Neighbor's Cafe 鄰居咖啡

安靜,空間寬敞是鄰居咖啡給我的感覺,老闆娘親切的服務也讓人心情愉悅。
假日的永康街令人不敢領教,除非喜歡熱鬧的環境,要不這裡會比較適合輕鬆的午後。

Neighbor's Cafe鄰居咖啡

02-2393-6058
週一、週三、週四、週日:12:00-21:00
週五、週六:12:00-22:00
例假日和國定假限時3小時,平日不限時
台北市大安區青田街2巷4號 / 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
Wi-Fi / 插座酌收20元 / 接受最多6人訂位 / 無服務費

請幫我按個讚讓我有更多動力繼續分享!
寫文章費時費力,部落格更新較慢,追蹤我就能一起即時探索cafe!
鄰居咖啡位於青田街,附近有許多不錯的cafe,例如貳月咖啡旅人書房 Zeelandiaichijiku cafe & living 無花果夾在古亭站和東門站中間的青田街是假日避開人潮的好選擇。


延伸閱讀:

「東門站」ichijiku cafe & living 無花果 複習京都的午後時光

「東門站」關心世界的據點 環浪商號.小食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