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1

「台北車站」慢動作咖啡館 京站步行5分鐘的口袋名單

有時候朋友會約在北車或京站碰面,雖然裡頭有許多店家,但總是覺得太吵鬧。
若天氣涼爽,不想走太遠到中山站,通常我會從市民大道往中山北路方向走,這裡有三間還不錯的cafe,分別是二條通 綠島小夜曲、Coffee Sweet和慢動作。

慢動作

週二休 / 週日-週五: 11:30 - 18:00 / 週六:11:30 - 21:00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33巷20弄6號 

請幫我按個讚讓我有更多動力繼續分享!
寫文章費時費力,部落格更新較慢,追蹤我就能一起即時探索cafe!

這裡沒有很厲害的裝潢,不過大量使用大頭為主結構的室內空間,讓人感到心情放鬆。
和大馬路間隔了市民林森的籃球場,從店裡看出去一片綠意且不見車流,這樣的環境加上好喝的咖啡很值得走一趟。


延伸閱讀:

「東門站」ichijiku cafe & living 無花果 複習京都的午後時光

「東門站」關心世界的據點 環浪商號.小食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