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7

「市政府站」味旅 vojago 安靜 舒適的巷弄咖啡館

信義區市政府站旁的永吉路30巷裡有著許多的小店,但租金負擔重,所以常走一走就會發現新的店取代舊店出現。味旅雖已不算新店,但藏身巷弄中發現時還是讓我很驚喜。

Menu品項很多,從單品,拿鐵到茶類都有供應,能滿足不同客人的需求。
一進門就能看到這個沙發空間讓人覺得心情很放鬆,因為店面很大所以才能這樣安排空間。
柱子上貼了一些店家的名片,右下角的The Roastery剛好今年初去東京時也有去,有機會再寫出來分享給大家。
這是我點的微醺咖啡系列,咖啡液的顏色頗深,配上細緻的白色拉花線條真的很捨不得喝。
酒精的味道滿重的,我個人沒有特別的喜歡,根據心情偶爾會點些不一樣的口味嚐試。
但若喜歡酒類咖啡的人可以試試。
這個夏天迷上了單品冰咖啡,這裡也能製作,可以先到櫃台選豆子,也能聞一下看什麼樣的香氣是自已喜歡的。
冰度剛好,但冰塊稍稍多了一些,導致濃度被破壞了一點。不過還是覺得很好喝。

味旅 Vojago

02-2768-0518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58弄9號
12:00-22:00 週二公休
Facebook



寫文章費時費力,部落格更新較慢,粉絲團按讚就能和我一起即時探索cafe!



延伸閱讀:

「公館站」坐擁台大校園景色 工業風格 ImPerfect Cafe

「圓山站」ハハ珈琲店 - haha cafe 日式風格珈琲館 推薦蘋果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