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6

「圓山站」ハハ珈琲店 - haha cafe 日式風格珈琲館 推薦蘋果派

ハハ珈琲店的ハハ讀音HaHa,極為可愛的名字,從圓山站步行約11分鐘即可到達。
老闆在一次京都的旅行中興起了開店的念頭,在開店後不到二個月的時間,還有進步的空間,可是我很喜歡他們的風格,讓我決定下次要再拜訪一次。

ハハ珈琲店



02-2595-3122

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47-1號
週一-週二:12:00-20:00
週四-週日:12:00-20:00

請幫我按個讚讓我有更多動力繼續分享!
寫文章費時費力,部落格更新較慢,追蹤我就能一起即時探索cafe!
Menu有二頁,排版簡潔又可愛,想吃蛋糕的話,可以看一下蛋糕櫃裡有什麼,今天的每日限定套餐是雞肉咖哩,可惜我已經吃飽了,希望下次來的時候能吃到咖哩。
店裡的風格很日式,尤其擺放了一些綠色盆栽讓空間活潑了起來。
很喜歡這個空間,尤其是那扇木窗,特別的可愛。
每間咖啡廳都有自已的個性,也能藉此看出老闆的品味,這也是我喜歡探索cafe的原因。
ハハ珈琲給了我一個特別的下午,有種到了京都小旅行的感覺。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有許多的書籍,有日本和設計類的雜誌,一櫃的漫畫,和許多日本旅行相關的書藉。所以就算是一個人前往,也非常非常的適合,或是和朋友一塊到這裡使用相關的資料作討論也很棒。
峰蜜拿鐵 - 上面是可愛的熊拉花,線條柔和又細緻,當然最重要的味道也很棒,峰蜜的調味適中,只有點到為止,讓我能好好品嚐咖啡的多層次味道。
下面使用的杯墊是ハハ手作雜貨,質感不錯,店內也有販售。
焙茶拿鐵 -  使用京都最有名的一保堂,同樣有著綿密的奶泡,感覺沒有加糖,但我覺得可使用一些甜味帶出茶香,喜歡喝茶的朋友就可以選擇這樣富有創意的品項。
蘋果派 - 烤的酥鬆的餅皮,內餡飽滿溼潤,組合出絕妙口感。
這裡還有其它很多的口味的蛋糕,等著我下次來品嚐。
我去過京都,也很嚮往開一間這樣的店,很佩服能夠實踐夢想的人,也很開心有這樣可愛的店在台北,希望大家能夠支持用心的好店。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