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6

「台電大樓站」溫州街 來野餐吧! PICNIC CAFE 野餐咖啡

台北的咖啡廳密集度之高,大概就像是便利商店一樣多吧。
在公館這一帶的咖啡廳最大的族群當然就是學生,其中有些咖啡廳因為受到很多學生的喜愛所以也經營的不錯,開了很久,例如野餐咖啡。

野餐咖啡的價格稍比其它低了約10-20元,飲料種類很多,搭配點心可以折抵20元。
熱摩卡份量稍嫌小了一些,雖然巧克力只是配角,我會點摩卡還是會追求巧克力和咖啡完全結合的味道,這杯算是中規中矩,順口,但我還是最喜歡日子二店的熱摩卡,只要想到就想來一杯。
因為是假日,有些客人和我一樣是外來客,但也看的到很多是附近的學生來這裡念書,店內的佈置很溫馨,雖說如此,我卻不覺得這裡適合念書,因為座位與座位間距離稍近,很容易被打擾,唯一適合念書的是面窗的位置,但卻是高桌椅,久坐背會酸。
看著窗外的風景,溫暖的陽光配上一杯熱咖啡是如此享受的事。
如果想走走可以散步可以沿著溫州街往師大永康方向,大約15-20分鐘步行距離,也可以就近到台大散散步在裡面拍拍照。


PICNIC CAFE 野餐咖啡

02-2368-7798
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5號
12:00-23:30
無電話訂位,請於預計前往的30分鐘前打電話來詢問現場狀況。
Official Website

看完文章後,幫我按個讚吧!
追蹤粉絲團可以及時看到最新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