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3

「信義安和站」驚喜不斷的溫馨法式小餐館 什物 A Kind of Cafe

在網路上早就有一群忠實粉絲的什物我也終於來一窺究竟了,不只是以甜點為主打,這裡的餐點也讓許多人趨之若鶩。
消費方式有別於一般的方式,是以時間來計算最低消費,第一個小時100元,接下來每個小時只要再加50元就能無限制的享用放在公共區域的茶、咖啡和餅乾。
如果想用餐或吃甜心就要另外加點另外計價。
對於需要久坐或只想聊聊天的朋友這樣的消費方式還不錯。
一進
這裡的甜心和餐點都是會隨時變換的,今天我選的是咖哩蛋包飯,咖哩結合蛋液混在一起吃非常下飯,也所以對於男生可能份量會稍嫌不足,另外的小小遺憾是醬和飯不夠熱,但也不損我吃咖哩飯的心情,還是有一定的水準。
什物的空間包括挑高的一樓和二樓,二樓有著一個小小的包廂。一、二樓的感覺不太相同,我喜歡一樓較為明亮溫馨的感覺。
這裡也販售許多老闆在國外帶回來的商品,整間店處處能感受到店家的用心。老闆娘的態度也非常親切。


什物 A Kind of Cafe 


台北市大安區文昌街49號
02-2706-7062
12:00-2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