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3

「民生社區」富錦街 Fujin Tree 353 Cafe by simple kaffa 富錦樹

民生社區之於台北市如同富錦街之於民生社區。
富錦樹和Simple kaffa共同合作的Fujin Tree 353 Cafe by simple kaffa讓富錦街更加有意思了。
從靠近敦化這頭開始的beauty&youth, Beams, de'A cafe, funfuntown和富錦樹,這裡每間店都各有特色,讓我覺得有點像是表參道cat street的悠閒感覺。

Fujin Tree 353 Cafe by simple kaffa



台灣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353號

02-2749-5225

週一-週五:9:00-18:30
週六-週日:9:00-19:30


請幫我按個讚讓我有更多動力繼續分享!
寫文章費時費力,部落格更新較慢,追蹤我就能一起即時探索cafe!
自從去過simple kaffa在忠孝敦化站的本店後就對他們家的咖啡念念不忘,比起本店這裡的空間更為舒適寬敞,只可惜平日18:30就關門,假日人又多,只能趁著平日白天才能享受到悠閒的感覺。
這裡的單品咖啡使Chemex經典手沖咖啡濾壺,這款咖啡壺被喻為此生必買之經典設計,悠雅的腰身著實迷人,而咖啡依然有著本店的水準,缺點是Chemex雖然好看,但保溫性稍差,幸好的品質優良的咖啡在不同溫度下會呈現不一樣的風味,這也是另一種品嘗的方式。
simple kaffa的配方豆讓這杯拿鐵表裡如一,咖啡的香氣和口感就和樸素內斂的外表一樣要慢慢品味,趁著熱喝,香氣在口中慢慢散開到鼻腔,就好像一股幸福的暖流滑過喉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