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2

「民生社區」美好的事物該被收藏 Cafe Showroom 富錦店

如果咖啡廳也有個性那麼Cafe Showroom一定是屬於氣質型的。
不管是內在或外在,都值得細細品味。

千萬別因為Cafe Showroom有展覽空間就認為在這裡一定很拘謹,事實上溫馨舒適是這裡給我的感受,店員的服務態度也很好。
拿鐵口感滑順,喝的到豆子的香氣,雖沒有漂亮的拉花,但一直認為拉花會破壞奶泡的口感,因此我很喜歡這種簡單的咖啡,可惜的是杯子質感和店裡的感覺並不搭襯,應該能找到好一些的杯具才對。
甜點顏色豐富,品項也滿特別的都沒試過,可惜今天已吃的有點飽。希望下次有機會試試。

Cafe Showroom

富錦店
台北市富錦街462號
02-2760 -1155

誠品松菸店

台北市菸廠路88號1F
02-6638-6887

Official Website

Facebook


寫文章費時費力,部落格更新較慢,粉絲團按讚就能和我一起即時探索cafe!



延伸閱讀:

「民生社區」隱藏版的雜貨咖啡廳 勺子 spoon goods & cafe

「民生社區」雜貨 咖啡專賣店 Afterhours Cafe

「民生社區」富錦街 Fujin Tree 353 Cafe by simple kaffa 富錦樹

「民生社區」美國西岸和工業風的完美結合 All Day Roasting Company

「民生社區」延壽街上的溫暖小店 樂樂咖啡

「民生社區」老店的好味道 芭蕾咖啡館

「民生社區」享受片刻的寧靜 一訪再訪的 虎屋咖啡 hooooo cafe

「民生社區」 工業風格的雜誌場景和好吃的帕尼尼 民生工寓 CAFE

「民生社區 富錦街」和BEAMS連成一氣的 de'A cafe BAG / ZAKKA / COFFEE

「民生社區」 好吃的手作蛋糕在 六丁目caf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