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30

「The Philippines Cebu」藏身於Crossroads裡的質感咖啡廳 a cafe

IT PARK附近的Crossroads是一條聚集大約20~30間的美食街,這裡有中式、義式、美式和墨西哥料理,而The Abcac Group旗下的高檔墨西哥餐廳MAYA和a cafe也在這邊。

若不知怎麼到Crossroads只要和計程車司機說Crossroads幾乎都可以通,而且在菲律賓的計程車和台灣相比真的是便宜非常多,所以也不用擔心交通費的問題。
a cafe餐點看起來都還不錯,價格比同性質的店高一些些,但無論餐點 、服務或空間上的感覺都較好,所以也覺得值得。
早餐時間的a cafe生意還不錯,所以我特別挑了下午過來避開人潮,雖然很悠閒想看書,但這裡的燈光有些昏暗,只適合用電腦,而這裡的客人反而很少當地的菲律賓人,看起來滿受當地的白人和遊學生喜歡。

a cafe

Crossroads, Banilad Cebu City 6000, Philippines
+63.32.505.5692 

Facebook

看完文章後,幫我按個讚吧!
追蹤粉絲團可以及時看到最新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