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31

「民權西路站」比咖啡更吸引人的好音樂 cafe wien

Wien在德語是維也納的意思,因此可知cafe wien想表達的精神,不只照顧到味蕾,耳朵也照顧到了。

店員很客氣感覺也專業,這裡也喝的到單品咖啡,雖然品項不多,但都是經典的款式。
店內的書藉每一本都很吸引人,大部份是設計、音樂、攝影和小品的書
位於撫順街中的轉角,從店裡望出去就是捷運站底下的小公園,心情可以很放鬆。
店裡位置不多,去之前建議打電話預約,我前後去了二次,第一次只有我一個客人,店員放了陳綺貞的歌,大約二,三首就換CD感覺像是在和我分享他的心情一樣,看他們的FB得知也有音樂類型的雜誌特別去採訪,下次經過如果看到店裡沒人就別想了,進去喝一杯吧。

cafe wien

02-2598-2820
台北市中山區撫順街41巷3號
  • 週一-週日:13:00-22:00
  • Wi-Fi / 插座多
  • Facebook

看完文章後,幫我按個讚吧!
追蹤粉絲團可以及時看到最新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