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31

「忠孝敦化站」來自日本表參道的鬆餅店 杏桃鬆餅屋

今天請假辦事情的空檔看到平常永遠在排隊的杏桃鬆餅屋竟然不用排隊,為了了解女生為什麼對鬆餅這麼熱衷,於是就把男人的自尊先丟一旁,鼓起勇氣和店員說一位,謝謝。

雖然我覺得一個鬆餅要價250有點小貴,但擺餅的確滿漂亮的,味道的話吃不出有什麼特別厲害之處。
往內裡走還有這個超舒適的空間,我想就算一次來二十個人應該都坐的下。
吃完後大根為何女生會如此瘋狂,也許女生求的就是一個感覺,不像男孩子如此的務實要求CP值。

杏桃鬆餅屋

02-2771-2977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6號
週一 - 週四: 11:00 - 22:00
週五 - 週六11:00 - 23:00
週日11:00 - 22:00

Facebook

看完文章後,幫我按個讚吧!
追蹤粉絲團可以及時看到最新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