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4

「中正紀念堂站」生活在他方 elsewhere cafe 超好吃千層蛋糕


生活在他方是一間溫暖的小店,在捷運中正紀念當和古亭站中間 。
不能不提他們家的千層蛋糕好吃極了,巧克力和抹茶都非常棒,如果前往最好先查一下當天是否有供應。

生活在他方 elsewhere cafe

02-33932018
週二 - 週日 : 07:30 ~22:00
台北市羅斯福路一段119巷3號1樓 
中正紀念堂站 3號出口(金華街)步行約5分鐘

請幫我按個讚讓我有更多動力繼續分享!
寫文章費時費力,部落格更新較慢,追蹤我就能一起即時探索cafe!

生活在他方也是一間繪本書店,現場擺了許多書也有網站供選擇。
這裡的氣氛讓人覺得非常溫暖,是一個很適合冷冷天氣的歸屬。
不只蛋糕好吃,熱美式喝下去讓我感受到酸苦的層次風味。
配上甜點超級享受。
他們家的千層較濕潤,抹茶和巧克力醬在口中爆開來配合多層次的口感,每一口都捨不得,如果下次造訪我一定要吃二份。
自從吃過他們吃的千層就念念不忘,碰巧這一次又沒帶相機只能用手機拍,下次到附近一定要帶相機再造訪。

延伸閱讀:

「中正紀念堂站」CAFE de GEAR

「古亭站」nom nom Cafe X Brunch

「古亭站」隱藏在古亭市場內的藝文咖啡廳 小路裡的小路咖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