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4

「嘉義」Morikoohii 森 咖啡

日治時期林務局的員工宿舍改建而成的森咖啡位在嘉義市區的檜意森活村,距離北門火車站步行約5分鐘。日式木造建築讓人心慢了下來,而整治過的園區也有其它店家增加遊玩的豐富性。

Morikoohii 森 咖啡 

05-276-1601 #2122 / 不可預約
週一-週日: 10:00-18:00
嘉義市共和路199巷1號

請幫我按個讚讓我有更多動力繼續分享!
寫文章費時費力,部落格更新較慢,追蹤我就能一起即時探索cafe!

日本職人伊藤篤臣一直在推廣台灣的阿里山咖啡,所以也和森咖啡合作。
在這裡可喝到他們的豆子。


延伸閱讀:

「嘉義市」33+V 去嘉義只為了喝一杯Espresso

「松江南京站」 伊通街 工業風格 咖啡廳 沐鴉咖啡

「台東」Kituru cafe 體驗排灣族文化與美食 台東糖廠新生命

「台東」池上九號咖啡 No.9 Gourmet Coffee 近池上車站的工業風格Cafe

「古亭站」隱藏在古亭市場內的藝文咖啡廳 小路裡的小路咖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