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0

「忠孝新生站」Jack & NaNa Coffee Store 手沖咖啡迷必訪

Jack & NaNa是間有趣的Cafe,專注在手沖咖啡,使用自家烘焙的豆子,咖啡的味道和整體空間的安排都令人印象深刻。


Jack & NaNa Coffee Store

週一-週日:10:00-20:00
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33巷36號 / 忠孝新生5號出口

請幫我按個讚讓我有更多動力繼續分享!
寫文章費時費力,部落格更新較慢,追蹤我就能一起即時探索cafe!
這天一個人趁早前往,想避開人潮,一進店發現朋友也一個人默默的坐在吧檯邊桌,這杯分享杯就是這樣來的。
一個人獨處可以做很多事,但和朋友一起喝咖啡可以一次喝到不同的豆子有趣許多。
店內空間不大,除這雙人座外還有一個靠牆的3人座及約可坐4人的吧檯。
雖然空間小小,但老闆也是有附插座和Wi-Fi不怕人久坐,若天氣好時也能坐戶外的吧檯區。
也許因為老闆曾經是攝影師,所以店內許多物件都非常精美,充滿美感的室內空間感覺適合許多場合的應用,也許那天老闆就自已不定期開起咖啡講座也不一定。

延伸閱讀:

「Journey」微旅行 Taipei 台北快閃一日遊_A 中正紀念堂、永康街、中山站、華山藝文中心和寧夏夜市的文青路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