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0

「日本 江之島」CAFE 610 鐮倉江之島必訪 好吃巧克力蛋糕 江之島站步行30秒

江子島和鐮倉是距離東京最近的一個戶外景點,交通便捷,從市區到這只要約1小時。
這有個特別的交通工具叫湘南單軌列車,終點站是湘南江之島站,在這裡可以從旁邊的江之島車站開始半日小旅行,但在開始旅行前我想先介紹一間值得去的CAFE,距離江之島站步行只要30秒。


Cafe 610 



0466-23-1200 (+81-466-23-1200)

11:30-19:00 / 木曜日休 (星期四休)
神奈川縣藤澤市 片瀨海岸 1-3-20 1、2F
座位數:15 / 室內不可吸煙

請幫我按個讚讓我有更多動力繼續分享!

寫文章費時費力,部落格更新較慢,追蹤我就能一起即時探索cafe!
會發現這間店是因為在穿越鐵軌時瞄到照片裡一個小小的610字樣,於是我就走過去一探究竟,結果就這樣讓我找到一間可愛又舒服的CAFE了。
還沒吃飯,於是就決定在這裡用餐了。每到日本的咖啡廳總喜歡試試各店家自製的咖哩。
店門口看進去的樣子,空間不大但因為光線充足,且很少有機會在日本的戶外喝咖啡,心情感到很舒服。
旁邊就是鐵軌,大約十五分鐘會有一班車經過。
這盤牛肉咖哩只要800日圓,薑外飯配上深色的咖哩醬汁看起來令人十指大動,在日本每間CAFE的咖哩都有自已獨特的調味,就和在台灣吃牛肉麵一樣,每間店味道各有千秋。
我特別想推薦這塊巧克力蛋糕,才開店半小時就剩最後一塊了。
裡面放了很多的杏仁和巧克力豆,口感綿密又份量夠,我一吃就停不下來,如果有來的話推薦可以點飲料和蛋糕的650日圓套餐。
二樓安靜且視野廣但因怕蛟蟲所以窗戶是關著的。對旅人來說一樓更為適合,因為靠窗的位置陽光充足且比較通風,比較推薦一樓靠窗的二人座。

延伸閱讀:

「京都 二條通」京都人的最愛 百年町家咖啡廳 Cafe Bibliotic HELL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