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1

「東京 自由之丘」BAKE CHEESE TART 香濃綿密的起蛋塔

久聞自由之丘有許多的雜貨和個性小店,且甜點更是遊客來訪的主要目的之一。
即然要來自由之丘就決定順便去三軒茶屋看看,所以買了只要400日圓Triangle ticket。

原本想要閒晃到mont st. clair吃甜點,一路上順便逛逛這裡的傢飾店,但一出車站就看到一條人龍在排隊,原來他們在排起司塔,接近十一點開門時間不到已有小小人潮感覺很厲害。
看了一下店內的起司塔也都準備就緒應該可以很快消化人潮,於是決定試一試。
二樓有用餐區,一個人最多可外帶12個,當然不用考慮到二樓用餐順便休息一下 。
如果不在意的話可不用另外點飲料,二樓有水可自取飲用。
印象中1 個價錢是216日圓,算是不便宜。
但吃下去那綿密口感和香濃的奶香和起司香,會讓人感到幸福。
意外的是塔皮薄而脆,吃起來不費力,搭配內餡一起吃則是雙重口感的享受。
看到這照片應該流口水了吧,所以我多買了一個外帶,想吃就吃真的很開心。
二樓的空間寬敞,人也不多,大部份都是附近的上班族買了外帶。

BAKE CHEESE TART

+81 3-5731-8450
〒152-0035 東京都目黒区自由が丘1-31-10
11:00-20:00


寫文章費時費力,部落格更新較慢,粉絲團按讚就能和我一起即時探索cafe

延伸閱讀:

「京都 二條通」京都人的最愛 百年町家咖啡廳 Cafe Bibliotic HELL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