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8

「台中市 精誠商圈」好喝單品莊園冰咖啡 mezamashikohi 目覺咖啡三店 - trio

一日は目覚ましコーヒーから始める所代表的意思是"一日就從喚醒你的咖啡開始!"
精誠商圈不只有美食,這裡也有不少很棒的cafe,同樣是商圈,這裡和勤美綠園道的氣氛不同,自成一格。

mezamashikohi  目覺咖啡三店 - trio



04 - 2329-2566  
台中市西區精誠七街一號

週一 - 週日 : 09 : 00 - 21 : 00 

週三 : 09 :00 - 18 : 00
朝午食 : 09 : 00 - 13 : 00 * 午晚茶 : 14 : 00 - 20 : 00 

Wi-Fi


每天的09:00~09:30可接受定位 用餐時間限制二小時 若無人候位則無時間限制!!
因空間安全考量 無法接待12歲以下孩童。


請幫我按個讚讓我有更多動力繼續分享!

寫文章費時費力,部落格更新較慢,追蹤我就能一起即時探索cafe!
目覺咖啡從公益路的一店開始到現在的精誠三店共有三間店,從2006年到現在也有快十年的經驗,所以能夠持續經營靠的不只是美麗的裝潢,而是最根本的味道。
Manu上有好多不一樣的選擇,每一種都想試一試,剛好今天和朋友同行所以大夥各自點了不同風格的飲品。
在二樓的書櫃牆上有好多不同類型的書和雜誌。
很喜歡二樓寬闊的視野,但日式襌風的空間讓大家都變安靜了,配上好喝的咖啡,完全的讓人放鬆和休息。
因為店裡空間較大,所以點餐後會給客人號碼牌,只需要回到座位上,就會幫我們把東西端過來。
當天點的飲料很多種,但唯有這杯莊園冰單品讓我留下印象,我非常喜歡淺焙豆帶出來的花果香和不同層次的酸度。雖然知道淺焙豆很適合作成單品冰咖啡,但沒想到這隻莊園豆的表現這麼好,雖然我只喝了一口,但其清爽順口程度和酸度讓我回味好久。
雖然要價200不便宜,但頗大杯,所以也還滿划算的。
非常喜歡這樣的大木桌,上面的大吊燈也只有在像目覺這樣大器的空間中能完美的搭配使用。桌子底下有插座,但並不是每一個都有。
但如果我一個人來我一定會坐這邊的位置,視野非常的好。


第一次到目覺三店時並沒進去,但很喜歡目覺這種使用大量木頭的日式襌風,所以心裡便默默的記下位置,下次來時一定要來造訪。
果然這一次的用餐經驗非常棒,有機會到精誠商圈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