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4

「松江南京站」好吃的霜降牛肉三明治在 儲房咖啡館 · 雜貨店 · 花店

儲房咖啡雖說今年初才開幕,但雜貨X農村風格的裝潢已經被許多人注意,除了好喝的咖啡外還有三明治、甜點及咖哩飯。

店內除了餐飲外還有獨立花店Everyday Floral Design,這裡的花飾都很漂亮,價格還滿實惠的。
來之前最期待的是它們家的蛋糕捲,但今天中午吃太飽,所以沒有機會嚐試,從其它網友的評語來看應該還不錯,有機會試試吧。
點餐點再加點飲料可以折20元,今天點的飲料是黑糖豆奶,上面一層厚厚的奶泡喝起來好特別,感覺像是豆腐的口感,雖然好喝,但味道和義美的原味豆奶很像,所以在這樣的對照下感覺應該可以再大杯一點比較好,畢竟會點豆奶的人和點咖啡的人取向不同。
燒牛肉三明治 - 很豪氣的使用霜降牛肉在三明治的料理上,而且滿滿的蔬菜和自製土司整個就是爽快,牛肉在適當烹煮後依然帶有肉香和少許肉汁,大口吃很滿足。
黑摩卡拿鐵 - 若不說的話從顏色判斷會以為這是巧克力牛奶,但這是一杯很好喝的摩卡拿鐵,尤其上面細嫩冰涼的鮮奶油和拿鐵一起入口好不過癮,咖啡的苦香和巧克力的苦甜搭配的恰到好處,推薦。
店內的座位有很多種不同的功能,想要念書的話空間能到最裡面右邊的空間,若想要私密的談話這個沙發座還挺適合的,我有偷偷坐一下,很舒服而且和鄰桌的距離也有拉出來,非常放鬆。
店內的土司和麵包應該都是自製的,讓人吃的安心健康外也可以吃到不一樣的味道。可愛的廚房有好多的廚具,用了很多不一樣的吊燈,讓這寬敞的廚房變成整間店視覺的重點。
如果到儲房咖啡館又不想吃這裡的餐點那就穿過建國北路到對面的松江路巷子吃麵屋輝吧,這裡的沾麵非常好吃很推廌。
另外在對面的伊通街上也有很多不錯的CAFE,例如沐鴨咖啡蛙咖啡或Fika Fika也能去晃晃

儲房咖啡館

02-2517-5902
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67巷29號1樓
11:00/21:00 / 剛開幕不定休,請看FB
Wi-Fi / 插座多
Facebook

追蹤粉絲團就能及時看到最新分享!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