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3

「板橋區」Ten Ten Den Den 點點甜甜 超強大的史萊姆檸檬塔 回訪率極高甜點店

好初早餐旗下的甜點店 點點甜甜最近也稍稍的在板橋開幕了,但依舊低調不起來,短短時間又造成了排隊風潮,在初訪之後已確認下一次絕對會再回訪,而且我要吃10個。

我有一半是為了冰釀咖啡來的,結果睡太晚,到現場後只能登記到第二輪,結果冰滴好久已賣完,但也沒辦法,需要時間完成的冰釀咖啡每天有限量,加上要冰鎮三天,當然數量有限。

點點甜甜低消為一杯飲品,價格在120上下,但來這一定會再加點蛋糕,所以一個人均消約為250元。
來之前朋友推薦我吃抹茶戚風,但我比較鐘愛檸檬塔,還特別整理了檸檬塔系列,總之來這裡如果你不像我有特別的喜好,你可能會很難決定要吃什麼口味,每一個看起來都太強大了,所以我才決定要再回訪。
店裡空間不小,方正格局,可是為了營造舒服的用餐環境,位置並沒設置太多,也因此要限制用餐時間在1.5小時。
也因有限時,所以登記排隊序號時店家也很準確的告知我大約幾點會輪到我,最後時間也差不多,這樣對於排隊的人來說也不會浪費時間。
冰釀咖啡賣完真的是失策,雖然單品淺焙也在水準之上,但只能稍稍撫慰我沒喝到的心情,希望下次我可以如願以償。
我要先提醒,如果你沒有很餓不要冒然點二份蛋糕,因為份量很大,我吃的很滿足,搭配上面一球一球的史萊姆特別的口感每一口都讓我幸福感十足。
這一杯是鄰座客人留下來的,好羨幕他,不過也許他今天會失眠,這樣想就好多了。
其實我也好想要失眠。
因為沒喝到也無法說明是什麼味道,但我私心覺得用這瓶子喝咖啡很有感覺,比用馬克杯喝咖啡帥,下次我也要帥一下。
現階段店家為了顧及人力品質,所以還不提供外帶,但偷打聽到9月底很可能就會開放囉,請大家再觀注FB的最新消息吧。


Ten Ten Den Den 點點甜甜

02-2960-2487
新北市板橋區光正街45巷2弄2號
12:00-20:00 /
原則上無休 / 想休假時會公佈在FB
限時1.5小時
Facebook

寫文章費時費力,部落格更新較慢,粉絲團按讚就能和我一起即時探索cafe!

延伸閱讀:



2 則留言:

  1. 這間我要筆記下來~!原來好初早餐旗下還有甜點店~
    隔壁桌留下來的冰滴咖啡杯拍得很有感覺~
    找時間來去試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麥仔謝謝你的稱讚,也期待你的文章。

      刪除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