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6

「古亭站」青田街散策 藏身二樓的秘密基地 旅人書房 Zeelandia

在青田街道上有各式各樣的餐廳小店以及日式古蹟建築,很適合散步走走。
走累了可以去之前介紹過的貳月咖啡也可以考慮 旅人書房 Zeelandia。
旅人書房是一個藏身小巷中的書店,以旅遊類的書為大宗,除此之外也能點杯現調飲料坐在窗邊或裡面的和式空間看看店內的書。
店內的空間不大,但旅遊相關的書籍很豐富,我在這邊也找到不少有幫助的書。
去的時候人並不多,所以小小的空間並不擁擠。
最喜歡靠窗的這個座位,喝個熱茶看自已喜愛的書,置身在自已的小世界。
店內的飲料都是採用台灣小農栽種的作物來製作,以這樣的享受來比較,價格算是很平實。
味道也不錯,感覺很天然。
而且能夠好好坐下來看書真的是物超所值,只是也別忘了要愛惜書籍,以免破壞了店家的一番美意。

旅人書房

02-2322-4772
台北市青田街12巷12-2號2F
12:00-20:30
Facebook

看完文章後,幫我按個讚吧!
追蹤粉絲團可以及時看到最新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