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7

「大安森林公園站」巷弄裡的歐爸咖啡廳 2J CAFE


Jason & Jude = 2J
年中開幕的2J CAFE隱身於市立圖書館附近的巷弄中,在這裡可以吃到韓國老闆準備的道地韓國餐點。

店內走的是復古工業風格,沒有太華麗的單品,幾具有設計感的燈飾加上巧妙的改造營造出如雜誌場景的空間。
熱摩卡 - 喜歡這種大開口式的杯子,拍起來特別漂亮也可以一次喝到比較多的巧克力醬。
今天我是第一組客人,這邊可以預約,目前大約在一點後人陸續變多。
二樓沒有開放,只有場地租借時才開放。

店內的正餐選擇不少,有中式和韓式可以選擇。
沒看到有甜點蛋糕,這樣少女和男朋友來的時候就有藉口可以點咖哩飯不怕吃不飽了。
有趣的是像水筆仔一樣的燈飾,在另一間也是韓國人開的卡那達也有用。
從長桌往另一邊紅磚牆看去,因為有陽光灑進來的關係,讓人覺得心情愉悅。
風扇造型的燈飾在民生社區的勺子看過,因為滿喜歡的所以在這邊馬上就注意到。

這裡和擁擠的永康街只隔了一個大安森林公園,附近Ubike的站密集度很高,而且門口很空。
意思是下一次騎Ubike來2J喝一杯吧。

2J CAFE

02-2700-3783
週一-週五:11:30-00:00
週六:10:30-01:00
週日:10:30-00:00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79巷9號
Wi-Fi / 插座多
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