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4

「國父紀念館」CP值爆表 法式小庭院在 Mbi 輪輪咖啡

在光復南路的一個鮮少人會路過的巷弄裡,有一間咖啡廳會讓你驚喜萬分,不只是有個可愛的法式小庭院,在各方面的用心都讓我印象深刻。


Mbi 輪輪咖啡



02-2758-1655 / 可預約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380巷38號
週二-週日:10:00-18:40
Wi-Fi / 插座多

請幫我按個讚讓我有更多動力繼續分享!
寫文章費時費力,部落格更新較慢,追蹤我就能一起即時探索cafe!

輪輪咖啡的位置不多,所以顯得空間寬敞,更讓我掉下巴的是定價策格明顯比其它大安區的店低很多。即使是這樣味道卻不輸人,還提供訂位真的是讓我覺得老闆到底要賺什麼。

沒有太多商業性的裝潢,所以多了些家的溫暖,而且是很乾淨的家,店內的幾乎一塵不染,連廁所也非常的乾淨。
這裡的戶外區有一片草地,我想如果在涼爽的夜晚坐在外面喝著熱咖啡應該會很浪漫。
在戶外區還作了方便外帶的窗口,我記得外帶的價格會再低不少。
如果妳想要和朋友聚會聊天又想要順便炫耀一下妳的口袋口單,輪輪會是很棒的選擇。
因為這裡的座位大都有插座,店肉也有不少好看的小說和雜誌,從很多小地方可以感覺到老闆娘是個很貼心和細心的人,相信會有很棒的午後時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