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30

「忠孝敦化站」古董家俱咖啡廳 PURR's Living Deco cafe

今天和朋友去吃大腕,結束還有很多話想聊,正在煩惱要去那的時候經過PURR's cafe,馬上被吸引住目光,最棒的是營業到凌晨01:00,不會有時間的壓力。


一進門後,就會感覺到座位寬敞,燈光氣氛也很棒,很適合聊天。

這一份是飲料的Menu,餐點因為時間太晚已不供應

不像星期六的星期六晚上,可能大家都擠到夜店了吧。店裡到十點後就小貓二三隻了,也因為如此,我才能在裡面亂拍照。

店員都很親切,請店員幫忙拍合照還會貼心的告知點閱率最高的view在最後面。

從此後不喝酒的夜貓子又多了一個秘密基地

PURR's Living Deco cafe

02-2775-5436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29號
收服務費 10%
12:00-23:00 ("星期六"當天詢問店員是告知我到凌晨一點)

看完文章後,幫我按個讚吧!
追蹤粉絲團可以及時看到最新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