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9

「泰國 曼谷 Phorm Phong BTS Station」可以坐在懶骨頭上看星星的時尚餐廳 Spring & Summer (交通破解)

Spring & Summer在曼谷小有名氣,一進大門後在一片草地的二旁各有一棟白色建築,一進門看到的Spring是提供餐點的餐廳,而Summer是吃甜點的。

封面的圖是從Spring & Summer官網抓下來的,因為很不幸的我去的那天傍晚後就開始下大雨。
不過因為餐點還滿好吃的也就沒那麼傷心了~~~~~
地處小巷弄中,且離捷運有一小段路的Spring & Summer 終於到了
我是今天的第一組客人
這道忘記菜名,是泰式口味,但味道很棒,非常好吃
因為下雨的關係就直接在Spring吃甜點了,懶的走到Summer
今天的目的就是懶骨頭啊,第一次這麼期待天色趕快暗下來


正在我開心的拍照,吃美味的餐點,期待接下來的懶骨頭星空秀時,悲劇常常都會在此時附臨~~~下雨了,沒辦法誰叫現在是六月,下午或傍晚常常一陣大雨,所以就沒拍到晚上的照片。









在這裡用餐的二個小時,雖然下雨,但陸續一直有人開不錯的車進來用餐,也有人是只到Summer吃甜點。

感覺這裡附近的住宅區應該滿高檔的,用餐的人打扮也都比較時尚。



交通部份,因為我覺得目前網路上我沒找到比較完整的資訊,所以提供一下交通資訊的部份。
我自已是從J Avenue坐摩托計程車過去的,因為從Thong站走到J Avenue已經讓我的腳快斷了,摩托計程車價格是30THB,所以二個人坐二台車共60THB,一開始還擔心說Spring & Summer他們會不知道,但後來發現其實Spring & Summer在這一帶還算有名,如果在Thong站或Phorm Phong BTS Station附近和司機問我想他們應該都會知道,英文的部份不用擔心他們有的人還是會一點點的英文,是可以溝通的。



這是我去泰國時,在Google map存的資料,上圖中刀叉的圖案的立置就是J Avenue,但大多的旅客會到的都是Phorm Phong站,從地圖上的距離看是差不多的,所以如果有司機開超過30THB記得可以殺價。


上圖可以看到有一個房子的圖案,這間旅館叫24 Inn,就在Phorm Phong站的旁邊,如果從Phorm Phong站要去Spring & Summer(白色杯子圖案),最快的路是走旁邊的Sukhumvit 39巷,然後看到下圖的婚紗店右轉就可以到了

後來我離開是坐計程車,從Spring & Summer坐到Asok站也才70THB左右,其實在泰國只要不塞車,二個人坐計程車不會比坐捷運貴,所以想說的是建議去Spring & Summer坐車比較方便,走路我估計約20分鐘。



我的司機騎超快,好險我平常騎車也是鑽來鑽去習慣了

最後再附上官網提供的地圖







Spring & Summer





T.(+66) 2 392 2747-8 or (+66) 2 392 2757

戶外區無法訂位,店員說想坐戶外的位置建議19:00前到即可

199 Soi Sukhumvit 49 (Promsri), Sukhumvit Rd., Klongton Nua, Wattana, Bangkok 10110

Official Website

看完文章後,幫我按個讚吧!

追蹤粉絲團可以及時看到最新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