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3

「民生社區」 好吃的手作蛋糕在 六丁目cafe

散步或騎Ubike在民生社區是一件很愜意的事,除了吃美食,還可以逛逛新開的BEAMS,最重要的還是要造訪我的口袋名單之一的六丁目。

看到使用的是法芙娜i巧克力我就二話不說點了香蕉巧克力塔,也沒讓我失望真的很好吃
京都宇治抹茶牛奶
峰蜜拿鐵

六丁目除了二組沙發外,另一頭靠牆是和室座椅,可以脫鞋和三五好友圍在一起聊天,店家也很客氣,蛋糕櫃裡好多口味看起來都很棒,恨不得一次全點來吃。

假日民生社區的咖啡廳人氣很高,所以最好還是打個電話確認一下有沒有座位吧。

六丁目cafe

02-2761-5510
台北市松山區新中街6巷7號 
無公休,營業時間12:00~21:00,(週五週六延長至22:00)
Wi-Fi

寫文章費時費力,部落格更新較慢,粉絲團按讚就能和我一起即時探索cafe!



延伸閱讀:

「民生社區」隱藏版的雜貨咖啡廳 勺子 spoon goods & cafe

「民生社區」雜貨 咖啡專賣店 Afterhours Cafe

「民生社區」富錦街 Fujin Tree 353 Cafe by simple kaffa 富錦樹

「民生社區」美國西岸和工業風的完美結合 All Day Roasting Company

「民生社區」延壽街上的溫暖小店 樂樂咖啡

「民生社區」老店的好味道 芭蕾咖啡館

「民生社區」享受片刻的寧靜 一訪再訪的 虎屋咖啡 hooooo cafe

「民生社區」 工業風格的雜誌場景和好吃的帕尼尼 民生工寓 CAFE

「民生社區 富錦街」和BEAMS連成一氣的 de'A cafe BAG / ZAKKA / COFFEE

1 則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