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7

「民生社區」富錦街 和BEAMS連成一氣的 de'A cafe BAG / ZAKKA / COFFEE

今天和公司請假偷了一天的閒,到BEAMS逛逛之後要到延壽街的樂樂看書,就在我走出來後旁邊的人行道上有間店的設計讓我非常好奇,綠意盎然又是複合式的概念很吸晴,腳步停了下來,戒不掉的壞習慣又來了,每次看到新開店或是喜歡風格的cafe就算不渴,心裡還是會出現坐一下就好的想法。

詢問店員才知道de'A是這陣子才新開的店,業主是室內設計師

一進店內櫃台前的木頭貼皮,讓我以為這是小破爛的新店,後來再細看風格還是不一樣。

而店內格局方正,從中一分為二,一邊有在賣代理的包包,有荷蘭和法國品牌,價格的部份,真皮的話當然不會太低,但用質感和設計去比較的話價格並不貴,荷蘭的品牌我有試背一個後背包還滿好看的,軍用防潑水的尼龍材質5500元的價格很實惠。


我對這樣的3C產品很沒抗體,問了店員目前還是非賣品,等老闆搞清楚怎麼使用後才會賣
有MILO還有KAWS的公仔,每個男生都希望自已家的櫃子有很多空間可以擺自已的公仔
這個空間好像在自已家的客廳般的舒服,人多的話趕緊把這預約下來吧
甜澄馬黛茶 - 可回沖 香氣足,口感順,好喝
這一個空間讓人忍不住一直想按快門
這組燈泡剛好也在FUNFUNTOWN看到,有興趣的人可以買回家組


富錦街愈來愈有活力了,希望可以這裡可以有質感的慢慢發展,不要變的像永康街一樣被商業取代原有文藝且悠閒的氣息。

de'A BAG I ZAKKA I COFFEE

02-2747-7276
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348號 
週日 - 週五 12:00 - 20:00
週六 12:00 - 21:00
Facebook

寫文章費時費力,部落格更新較慢,粉絲團按讚就能和我一起即時探索cafe!



延伸閱讀:

「民生社區」隱藏版的雜貨咖啡廳 勺子 spoon goods & cafe

「民生社區」雜貨 咖啡專賣店 Afterhours Cafe

「民生社區」富錦街 Fujin Tree 353 Cafe by simple kaffa 富錦樹

「民生社區」美國西岸和工業風的完美結合 All Day Roasting Company

「民生社區」延壽街上的溫暖小店 樂樂咖啡

「民生社區」老店的好味道 芭蕾咖啡館

「民生社區」享受片刻的寧靜 一訪再訪的 虎屋咖啡 hooooo cafe

「民生社區」 工業風格的雜誌場景和好吃的帕尼尼 民生工寓 CAFE

「民生社區」 好吃的手作蛋糕在 六丁目caf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