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2

「國父紀念館站」「寵物OK」好吃的瑪格麗特pizza在 Zoo Cafe 動物園野餐咖啡

之前就知道Zoo cafe,一直到今天才有機會來,除了動物主題很吸引人外,可以帶寵物相信對許多養寵物的人來說是很棒的事。


Menu做的很精緻,可選擇的品項也很多,想的到或想不到的這裡都有了。



餐點有點多,正在煩惱要點什麼時,天使出現了,隔壁店家的老闆感覺很熟悉的進來點了一份瑪格麗特pizza,剛好我最愛的pizza就是瑪格麗特,感覺應該中了。


我喜歡吃的瑪格麗特 蕃茄是用醬的那種,但這pizza讓我對這種整顆蕃茄切丁後的作法改觀。蕃茄本身天然的甜味完全的被釋放,薄餅皮加上香濃的起司和香料,一口吃下胃口會大開,甚至我覺得比OGGI的還好吃,又便宜很多,CP值破表。

沙拉也好吃

Zoo cafe的服務態度也很好,有機會我一定會再來試試其它的餐點。

Zoo Cafe 動物園野餐咖啡 

02-2721-9322
  • 台北市仁愛路4段345巷5弄15號1樓 / 國父紀念館站
  • Wi-Fi 
  • Facebook

看完文章後,幫我按個讚吧!
追蹤粉絲團可以及時看到最新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