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9

「西班牙 馬德里」TOMA CAFÉ WARRIORS LOVE COFFEE

TOMA在馬德里共有2間店,網路上的評價不錯。可能是鄰近學校所以顧客大多看起來像是學生。店雖小擠滿了人也不覺得擁擠。牆上海報寫著WARRIORS LOVE COFFEE再搭配正在喝咖啡的我們,覺得喝咖啡更酷了。店裡也有賣拖特包,上面寫著WARRIORS LOVE COLD BREW我也捧場買了一個當購物袋。 這是一間讓我留下美好印象的小店。

TOMA CAFÉ

MALASAÑA

C/ La Palma 49,
28004, Madrid
cómo llegar
917 049 344
Lunes a Viernes
08:00 — 20:00
Sábados y Domingos
10:00 — 20:00

OLAVIDE

C/ Santa Feliciana 5,
28010, Madrid
cómo llegar
910 559 802​
Lunes a Viernes
08:00 — 20:00
Sábados y Domingos10:00 — 20:00


請幫我按個讚讓我有更多動力繼續分享!
寫文章費時費力,部落格更新較慢,追蹤我就能一起即時探索cafe!



延伸閱讀:

「桃園市」鹿點咖啡 Luna桃園店 喝咖啡賞月

「桃園市」風雨珈琲 吸睛星空蛋糕

「桃園市」SOLO Coffee 值得一訪的cafe

「桃園 藝文特區」 啡蒔 Verse Cafe by Minorcode

「桃園 藝文特區」有專業咖啡和出色餐點的 BUNA CAF'E 布納咖啡

「桃園市」超推薦PANINI三明治 好拾日cafe

「桃園市」只是光影 新民街上的咖啡藝廊

「桃園市」GEMI Cafe 旅行主題咖啡廳 高CP值的Brunch

「桃園 藝文特區」芳 FUN House coffee

「桃園 藝文特區」甘日洋食行 咖啡 早午餐

「桃園市」 平和會館 & Peace Coffee 涮涮鍋+咖啡館的完美詮譯

「行天宮站」原味樸實的甜點 時常在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