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5

「馬來西亞 檳城 喬治市」Gudang Café

Malaysia的檳城(Penang)並不大,不過卻是科技重鎮並兼職觀光都市。
這個美食之都的精華都聚集在George town 舊市區,若想一次走完,就像小吃馬拉松。比起台南國華街一帶並不遜色。這裡當然也有些觀光景點和咖啡廳,就在最有名的壁畫姐弟同騎的附近這間Gudang Café 有著大大長桌,每個位置都有插座,很適合作為炎熱的馬來西亞的休息站。

Gudang Café


週二休 / 週日~週四 11:00~23:00 / 週五~週六: 10:00~01:00



請幫我按個讚讓我有更多動力繼續分享!
寫文章費時費力,部落格更新較慢,追蹤我就能一起即時探索cafe!


延伸閱讀:

「香港 上環」Café Deadend

「香港 上環」teakha 茶。家 (附地圖)

「香港 上環」18 Grams Specialty Coffee 地鐵站旁 (附地圖)

「東京 茗荷谷」和燒肉 36年老店 CP值爆錶 附部份中文菜單 & 地圖

「東京 自由之丘」BAKE CHEESE TART 香濃綿密的起蛋塔w

「東京 淺草」Bridge COFFEE & ICECREAM 合羽橋道具街 質感咖啡廳

「東京 自由之丘」BAKE CHEESE TART 香濃綿密的起蛋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